close
201012 UK0004.JPG

先來碎碎念一下.. 變胖要變瘦真的好難 尤其在這冷吱吱的英國 QQ

活了25年.. 生活究竟是甚麼!?
在英國幾個月的生活 追求的是甚麼!?
以前 出國的目的是甚麼!?
而 追根究底 究竟 甚麼才叫 生活!?

剛剛好的藝術.. 是我最近的生活哲學
最近 覺得 不是盡善盡美才叫作 盡本分
出國念書 其實不如在台灣想的那樣 其實出國前有人說過
但是 那時我想要的是 經驗 在國外生活的經驗
現在 只覺得 好傻... 到了國外 才發現 台灣好好... QQ
不過 也因為這樣子的經歷 讓我想了很多東西
在這邊念書真的是 辛苦 相較於其他念商科的來講 工科真的是很.. 囧
我都覺得 上課是天書 考試是整人遊戲.. but so what? 仍然要寫作業 考試.. 上課

剛剛好哲學.. 不要事事想拿A 能拿B就好了..
生活不是只有念書呀...
我身上是散發著 我念很多書的氣息嗎 = =
不過 過去在台灣那些零散的訓練給我很多幫助

最近室友繞著一個話題轉 結婚..
因為Gill聖誕回去應該要去領結婚證了
小灰跟一樓的再一起了.. 嘖嘖...
對我來講就是 喜宴只要參加一場 XDD
在他們早婚的社會來講 我想那兩個沒意外會結婚吧 XD 反正家也挺近的
怪的事情是 在家裡我最大 但是 這個東西似乎沒出現在我身上 = =
汀惟的經驗讓我想著... 結婚好了.. 唉...
在這念書念的波波折折的 好像高中畢業就沒順遂過.. QQ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