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715.JPG

這場雪真的下得夠大 也夠久..
我的窗戶就這樣被雪淹沒了.. 後來是Gill幫我把上面的雪清開的~ 太愛他了 >////<
這個禮拜就這麼一天課, 就這樣被這場大雪給取消了

大家每個人都很high的再玩雪.. 我再第一天堆完雪人手快痛死之後
我就放棄玩雪這件事情..
大雪取消上課 跟台灣的颱風假沒什麼兩樣 tesco東西都被搬空了.. 大家怕餓死在家嗎??
不過去外面看看 沒幾台車 也可以理解為甚麼會這樣..

這場雪隨便下一個晚上 我隔天出門就已經分不出人行道跟馬路的差別了 = =
一不小心都有可能踩空 其實真的挺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