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505.JPG
沒記錯的話 這台飛機是我飛台北-曼谷-阿姆斯特丹搭的飛機..
第一次自己搭長程飛機 感想是 想跳機.... 囧 = =

最近再看留英版 留學版
很多人再申請學校 討論收到offer or reject..
看著看著會想著過去的自己 再申請美國大撒錢 全部reject!! 那時後我有一度想說不要念了
剛好在台北順便去找代辦草草弄了申請英國的事情 卻全部accept..
該說上帝關了一扇窗 必會開另外一道門嗎?
但是 其實來英國卻不是我最想的事情.. 如果是 我何必多等一年呢? 嘖嘖

來這邊一學期也快結束了 英國沒讓我失望的是他的設備 國家級實驗室 這讓我覺得 沒有白來
雖然不一定用的到啦~ 但是至少說明不會綁手綁腳
但是 同來念書的人 有很強也有沒背景的人 這就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不過 反正 也沒啥交流 也沒有group work..

有人跟我說 第一學期大家都會恨不得想回台灣 第二學期以後就會巴不得不要回台灣!?
真的會這樣嗎!? 我現在一點這樣的感覺都沒有.. orz.. 若真的可以, 我還真想逃離英國這片土地 = =
拭目以待吧 看看下學期會發生甚麼樣的變化呢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