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donEye20.JPG

在台灣都沒有那麼有衝勁的我.. 在英國就給他這樣瘋狂的去倫敦泰唔士河畔迎接2011年!
為了等待10分鐘的煙火.. 我跟小妙可是在河畔給他等了8hr!!! 就是台灣跨完年.. 我就在河畔準備迎接英國的新年了 orz...
166656_1550951536104_1304604694_31435193_2041733_n.jpg

英國的跨年.. 我真佩服外國人 不像台灣有演唱會.. 頂多只是放放音樂. 等到10點才有DJ來炒熱氣氛
London eye.. 在這八小時間也沒有很特別的燈光show.. 我看起來他是在測試燈光 囧
然而外國人都可以自high.. 我不知道在high啥
後來前面出現一家三口 兒子超可愛~ 科科 這是我漫漫等待中 唯一覺得不浪費時間的
But.. the firework is beautiful!! 毋庸置疑的~

跨完年我跟小妙是沒有計畫的 本來就說好最糟就是去閒晃到天亮搭車回去
後來說要去找他同學 所以去問警察要怎麼搭underground..
此時...... 有一個外國人來攀談了.. 我心裡第一個感覺是.. 金門公園事件重演 QQ
那時我一直拉著小妙的手想越早閃人越好 偏偏他一直在跟他同學連絡 orz
當那個外國人又拉起我的手親 跟我說 我喜歡你的髮型 我都不知道要哭還要笑.. 後來開始跟我講他住倫敦.. 我更囧
不知道要回他甚麼...... 後來趕快跟小妙說我們去找他同學 就被抱一下親臉頰後落跑

此時的外國人都瘋了 喝醉 整路都會有人熱情的說 Happy New Year and give me five!!
而且會有人一定要很熱情的衝過來抱一下 親兩下.... 然後此時 又有一個我根本不知道他長怎樣的人
突然很迅速的衝過來抱了一下 在我耳邊說 你好可愛................. 囧 ~"~ 好不酥呼
我只能說大家都瘋了

一路從London Eye走回 king's cross.. 看遍外國人醜態
倫敦跨完年整個城市充滿了警察.. free underground and bus until 4:30 am, but we still chose walking to station..
每個underground 人多到淹出來 = =
後來在小妙在台灣的鄰居執意下 我們去他家休息到天亮才去車站搭車..

結束了19小時倫敦跨年記..............

Happy New Year~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