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感而發..
小妙昨天突然在skype上跟我講.. 如果現在不念回去會不會很丟臉!?
我必須說 這個問題 我也思考過..
回台灣這個念頭在我腦海裡閃過不只一次兩次.. 應該說 他可能沒有消失過...
從 拿到essay成績開始 我都不只一次覺得 回去好了..!!
但是 這都是說說而已
有一次跟Yen聊過這件事情 當然被他念著回來~
我也曾經因為太挫折 自己一個人在房間看著電腦掉眼淚 看著別人寫著關於台灣的文章 邊看邊哭
看著那些高雄車站 台南車站的照片 不禁問自己.. Why?

這幾個月 老實說 一點都不開心... 很孤單 這種孤單比在台灣更加放大
走在校園裡面 看著迎面走來的外國人 更顯得自己一個華人的格格不入
But what can I do?
沒有任性的說一句 回去就好了 因為 身上有其他的責任 因為 如果我連這關都跨不過 以後呢?
這些東西 逼的讓我一定得去面對這些...
人生不能重來一次 我只能一直告訴自己 錯過這些 就是錯過了
當下很辛苦 但是 期待以後再回首 會是 不後悔的
有些東西很老套 但是 山水告訴我的那句話 "熬過去就是碗好湯" 這句話 當他跟我講時 我只覺得 好真實
聽起來好像在幫大同電鍋打廣告 哈哈 但是 那是一句 好中肯的話!

這就是人生呀 不見得事事如意開心 但是 該面對的就不能逃避

題外話 最近真的好像很多人結婚..
年初高學長率先第一個..
接著拉阿姊~
然後久未謀面的丹丹
以及畢業後從未見過的 大姐
希望大家都會百年好合 嘻嘻

Connie@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