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 不是為了吃.. 我一定不會飛回台灣 = =
半年內一直在搭這種長程飛機 其實是會死人的..

4.8 Taipei-Tokyo-SF
4.17 SF-Tokyo-Taipei
5.8 Taipei-Bankok-Amsterdam-Manchester
6.27 Manchester-London-Taipei
9.14 Taipei-London-Manchester

但是這次學乖了 搭華航回去....
我真的不想在搭國外的航空公司了
搭UA跟KML都是惡夢...................Orz
這次要在London轉機.. 希望會順利一咪咪..
從London直飛回台灣.. 希望會比上次轉來轉去的好...
半年內我花了8萬在搭飛機 = =
下次.. 應該就是明年了..
我娘一定也不會在讓我花這種錢回台灣了......
親愛的台灣... 我回來了
月是故鄉明呀~~~ 回去吃粽子..耶..

海綿寶寶!! 你媽有沒有包粽子.. 有沒有我的份!? 宅配來我家!!!
幫我謝謝你媽媽........ XD

Connie @ Sheffie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