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現在.. 我仍然覺得我是被學校騙來的..
然後結果就是.. 我現在要回台灣了...... 囧...

在台灣怎麼考的IELTS怎麼考都考不好..
然後.. 來這邊考個USEPT... 莫莫名的就考了個68..這更神奇的是. 這分數在這等同於7分IELTS..
但是.. 我一直都覺得這是一個裝笑韋的考試 因為整個就是在整人呀 = =
整人整大了咧 花了我十幾萬來這邊 我也不知道學到啥 就這樣了 = =
口說還退步 囧.. 到底是為了甚麼呢?? 結論是為了那張 unconditional offer..
真是值錢的一張紙呀~~~~~

P1030736.JPG
這大概是班上一半的同學吧.. 但是裡面出現的幾乎都是 台灣and大陸人 XD

哈哈...莫名其妙結束了這六週的課程..
我要回台灣過暑假囉....
到時後再來英國受苦受難了..Q_Q 回台灣還是跟我娘學個幾招吧..
不然到英國都像難民一樣...................

Connie @ 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