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系籃版.. 看到OB賽的消息..
突然發現 阿~又到六月, 又到學期末了

資源男籃.. 從前跟我頗頗熟.. 從上到下全部都認識 囧...
年紀很大的梁康阜.. 跟幸慧在一起之後 就漸漸的越來越不熟 ~"~
以前 梁康阜還會說 等我跟建元結婚巴拉巴拉等等等等的.. 真感傷
越來越胖的劉靈驗.. 其實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名字怎麼寫 == 但是他跟我一樣吵, 一個是大該一個是小該 囧..
哩哩拉拉 我也忘了還有誰 ~"~
反正在我還是小大學生時, 男籃大大小小活動我都會出現 ~"~ 我是家屬!!!
跟著去大獨盃~~ 巴拉巴拉等等...
記得某位學長 我忘了他的名字~"~ 在送舊的時候 跟我敬酒.. 他說 我是他這輩子第一個敬酒的女生 XD
那年我大三吧 XD

某一年.. 那個時候買一送一 曾說著要退出系籃.. 因為, 我忘記了..
但是那時後我有抱怨 他陪我時間太少 ~"~ 不過最後他也沒退出呀... 咩..不知不覺他也打了七年了~
以後就要跟梁康阜一樣 當資源老妖怪了啦!!!!!!! 老妖怪!!!!!
不知道哪天會不會跟梁康阜一樣上ptt變紅人~XD 然後被男生要電話 哇哈哈.. 科科..

有時候.. 會默默感慨人生.. 當下覺得是一個永遠的事情, 往往都會發生變故~"~
當計畫好這一步, 往往踏的那一步都不是那步...
這, 就是 人參 呀~"~

ps. 我今天去中超.. 走到腳要斷掉了.. 好累 一定要在這邊紀錄一下這種事情 ~"~
我穿著夾腳拖 走了兩個小時 = = 腳斷了啦 囧

Connie@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