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念書的日子過去五個月了..
堪稱跌跌撞撞阿~

過去五個月 經歷很多事情
一直都處於低氣壓的狀態 終於 在今天算是雨過天晴了
雖然不完美的6002應該不會過吧!?
但是其他三門都過了.. 對我來講, 著實鬆一口氣了
從知道6002的成績開始, 一直覺得很沒自信.. 還收到通知說6002抄襲
整個人處於超級低氣壓, 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這些, 腦袋揮不去想回台灣的想法
一直覺得很辛苦, 辛辛苦苦寫的報告不被認同.. 等等等
去6002 essay meeting 老師說, 看到結果頂多只能說 你善用工具, 不代表你懂..
我.. 無可反駁, 這也許是真的.. 有人說, 你要開心, 你自己寫的文章可以跟paper那麼相似.. 代表你英文不錯.. 囧
但是 也無法否認這件事情對我打擊很大.. 大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審視自己 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未來

今天拿到成績單, 真的不敢開.. 還好.. 最後結果是好的!
雖然也許不夠好, 但是在這邊 我學會豁達 別把自己逼太緊

在這, 看到很多.. 也許我不夠聰明, 但是我想, 最後盡力就好!

今天小灰生日! 順便說聲 小灰 生日快樂!! my dear roommate!!

Co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