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012011054.jpg

這窗花是Gill回北京時帶回來的..
最近 也許Gill會回北京去了.. 對我來說, 其實還滿難過的 QQ
全家就只有他跟我一樣.. 正確的來講 他比我更忙, 但是, 就是只有他才聽的懂我的難過..
他要是回去, 對我來講, 就像少了一個支柱 ~"~
不過.. 看他那麼難過, 我也沒辦法再多說甚麼了

這學期周遭發生好多事情.. 有人鬧著自殺, 有人憂鬱症, 有人想休學..
回過頭想想.. 出國這件事情, 真的好嗎? 踏在英國這片土地上.. 得到的是甚麼!?
不過 對我來講, 就是.. 不想後悔也不想放棄吧
周遭充斥著好多負面情緒, 整個人也會忍不住難過起來..

無論是誰都好, 希望每個人都開開心心~
新年到了, 希望之後每個人都會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