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02010007.jpg
這是我家門前的路...... 下午五點的景色

在持續去了快兩個禮拜的圖書館後.. 終於.. 完成了第一份essay..
雖然 其實是因為家裡沒網路.. 必須仰賴網路才能完成報告下去的
但是每天都在圖書館.. 然後 在默默的回家 有時候都覺得好感傷

我也在圖書館把我的學生證弄變形了...
現在好煩惱要不要 去重辦...!?

交完報告 很悠閒的在圖書館上網..... 正常應該要賴在家裡.. 但是!!
家裡沒網路阿.!!!!!!!!(翻桌..

真的挺累的 認真說起來...
雖然上課的東西目前來講都聽的懂
但是考試的題目一看就是整人遊戲阿 = =
是怎樣!?

來這邊認識的台灣人.. 沒幾個是我覺得可以當朋友的人 = =
台灣人怎麼了!?
難道來英國的 都...... 跟我不同tone!?
那我也太慘了吧!?

Connie @ shffie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