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了, 這次回來...
沒網路的日子 真的有點不知道要幹麼...

我今天終於上完連續三週疲勞轟炸的Leeds課程了
一個禮拜至少三天要搭車去Leeds.. 每天往返要超過兩個小時
然後再上五個到六個小時的課 終於在今天告結了..

上完一門課, 有人覺得很簡單, 有人覺得很難..
而我 則是覺得哪來那麼多作業!? 而且.. 都是會讓我頭大的作業 = =
首先 我作文不好.. 寫中文報告我就要落淚了還叫我寫英文..
再者 我也不擅長報告. 中文都講的哩哩辣辣了 還要用英文!?
唉 真羨慕其他所的都沒有這種煩惱 ~"~ 第一次覺得考試真可愛..
今天跟同學聊天 驚覺這個碩士念起來是沒有週末的 = = 因為幾乎每個禮拜一都在交作業

漸漸的英國變冷了, 然後我也越來越習慣了.. 通常這種溫度在台灣我應該已經哇哇叫了
現在已經漸漸的習慣了... 囧...
但是床還是一樣軟 不知道為啥的 還是會腰酸背痛脖子酸的

吃東西也越來越習慣了.. 煮煮麵.. 偶爾燉燉牛肉~
大同電鍋真的是留學生的好朋友.. 但是我發現我的室友有 壓力鍋... 真是太高手了
可是我還是沒有遺棄台灣留學生的好夥伴.. 頂多久一點而已

來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