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突然覺得..
這也太神奇了吧!?

知道我剛到英國很坎坷的人, 應該都知道.. 我第一天是被安排在錯的宿舍..
跟兩個大陸男生shear一個flat..
隔天我就換到別的flat 有三個女生室友, 一個大陸人, 一個黑人, 一個白人..
有一天, 我去廚房, 赫然發現... 坐在餐桌上跟我大陸室友的男生長得頗面熟.. 驚覺!! 他是我第一天的室友!!
接下來我就常常看到那個男生來我們家吃飯..
我一心只認為.. 大家都在國外互相照應呀!!

但是! 但是! 就在昨天.... 我發現, 原來他們是男女朋友!? 囧
有沒有那麼巧呀 = =
我住了兩間flat 滿滿大陸人, 剛好認識就算了.. 還是男女朋友!!?
害我昨天去洗衣服看到他們兩個窩在common room 看世足.. 都不知道該不該打招呼..
囧.. 還好我要搬走了.. 呼.........
不然 這感覺真的太奇妙了 ~"~

Connie @ 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