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Lake district 逗留兩天之後, 就往..Highland出發了.
路上景色真的超美的....
P1040077.JPG
接著到了一個我也不知道叫甚麼的小城鎮..
Scotland裡面有很多紀念世界大戰的雕像甚麼的.. 很多, 到處都有~"~
然後這個小鎮有個日本的不知道甚麼和平鐘.. 不過看不懂上面寫啥就是了..XD
DSC_5915.jpg
這天因為開車時間太久.. 所以礙於沒有時間去搭纜車, 只能在附近逛逛小景點..
第一個是去酒廠... 蘇格蘭產威士忌.. 但是, 我們去到的時候... 已經沒有導覽了 = =
也不能幹麼.. 繞一繞而已
最吸引目光的是外頭的兩隻..沒有眼睛的牛!!!? 氂牛!!?
我為了跟這沒有眼睛的牛 生命都差點沒了..被牛角打到臉, 痛超久.. 痛到我回Sheffield都還在痛 = =
P1040101.jpg
照完這張照片, 我就被撞飛了.. 痛死 Q_Q

去完酒廠, 第二個去一個虛弱到不行的城堡... 囧...
但是. 這是一個地理位置極為重要的城堡.. 因為他連結了Loch Ness和某條河.. 我忘了.. 簡介說得..
但是.. 城堡虛弱到不知道要拍啥.. 附上老人在河邊寫明信片照一張..
P1040108.JPG

這天晚餐是在河邊野餐..不過在半小時內就結束了..因為有蚊子~"~
DSCN0597.JPG
B&B是閣樓的, 也很有fu...這應該是我們住最漂亮的B&B了
晚上大家很high的在房間喝酒, 玩牌, 看世足..巴西對北韓, 講鬼故事.. XD
DSCN0599.JPG

就這樣, 我們的行程已經過了一半了....

Connie @ 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