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 UK0013.JPG
技術不佳 哈... 早上起床剛好遇到日出.. 其實已經七點半了 XD

今天 非常的感慨... 而且不懂自己幹麼來這裡給英國人污辱?
也許 因為英文是主流吧!?
但是 今天真的有種衝動好想買機票回台灣.. 把學費退一退回去算了..
很挫折 很挫折 非常挫折

來念材料所 materials. 這個字跟著我幾年了 一直在上面打轉
smart materials.. 這個essay 真的讓我落淚了
當一個英國人跟你再同一個教室上課 問出 what's ceramic? n-GaAs(100) 看不懂(100)
這個人的essay卻是你的快要double時.. 我真的就不知道我在這裡幹麼了!?
而我心裡有個想法是 我懂又如何? 如果沒辦法讓英語系國家懂我再講甚麼再寫甚麼? 那麼.. so what?
Informal.. it's not academic writing.. and so on
so...? 一堆paper 非英語系國家寫出來的, 也不見得完全academic呀! 那他有因此上不了好期刊嗎?
我為甚麼要來這裡被人污辱?....

What's reason I am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