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 這個字眼感覺應該是要很溫馨 很可靠的
但是.. 現在這兩個字 卻讓我覺得很心寒

我一直以為, 出國念書是被支持的..
當我這次回來才發現.. 咦? 好像不是這樣?
當現實考量大於理想時, 就破滅了

當家人開始口口聲聲提到錢, 開始細數著 這些年來花了多少錢
這時候, 我就 無言了..
無論是對爹娘或者是兄長
被講成這樣 相信沒人開心的起來..

Anyway.. 想出國是我自己的想法..
既然如此, 就自己想辦法吧
家人.. 在此時, 已經不是最佳的依靠了
這時候頓悟 靠人不如靠自己..
無論話說的多漂亮, 都不比真的給予最有力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