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by and Scarborough....
兩個都是個海港, 但是這旅行真的堪稱是災難呀... 囧..

一下車就先被冷颼颼的寒風給震懾住了 ~"~
但 我卻只有穿著一件單薄的襯衫和Tommy的外套.. 真是有種寒風刺骨的感覺
想到我早上剛遇到 Jen時, 我還恥笑他穿太多...Gore-Tex都出現了..
結果... 當我到了Whitby時, 我也真希望我有一件 Q_Q
真的是冷死 又下雨 ~"~ 風又大的驚人 人都要被吹走囉~~被沙子打到也超痛 = =

P1030615.JPG
P1030619.jpg
P1030625.jpg
去這上面也是個悲劇..風大到, 我都可以當風箏放了啦 = =
P1030638.jpg
景點之一, 聽說那是鯨魚骨頭...
風實在大到 照片怎麼拍都很狼狽 = =
P1030640.JPG
Fish and Chips...這, 別人都是兩人吃一份..
只有我們三個傻傻的一人點一份.. 結果就是根本吃不完 = = 後來再看到fish and chips閃都來不及了咧 ~"~
P1030655.JPG
整個下雨風大, 我在這時.. 打電話回台灣給中研院那群.. 他們竟然跟我說要去吃.. 薑.母.鴨...
我聽到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我在這裡受苦受難.. 吃的難吃的要死, 又快冷死, 你們在溫暖的台灣跟我說要去吃薑母鴨..
還好意思說.. 今天台北很冷還下雨 = = 我在這裡不到10度.....!!!
P1030666.JPG
這裡的馬都不會動唷, 我還跑去戳他.. 他只有眼睛動一下.. 我推測他們也冷翻了 ~"~

很哀傷的ㄧ個行程, 我跟Jen和他室友.. 最常做的事情就是龜去某家店裡縮著...
因為外面吹到風都是冷
在Whitby等車去Scarborough...我們三個坐在Vistor Center前時.. 突然.......... 啪啪啪啪.. 赫然發現, 我們中標了 = =
天上飛過不知道是啥的 降落了他的排泄物 QQ
真是太哀傷了...................................................
有了這個經驗. 我們到了Scarborough..只晃了一下, 四點多就跑去餐廳裡面吃晚餐 = =
路上看到一堆Fish and Chips... 看了就反胃 囧
去吃飯旁邊的老外超神奇的吃超多... 真的忍不住驚歎外國人的食量, 但是那種吃法也太貴了吧 ~"~ 一個人要30pound吧 ~"~
他只是一間路邊的餐廳耶.... 有必要這樣嗎!!!!!? 真是太扯了吧...

是在英國旅行都要那麼狼狽嗎? 囧 現在我還沒有趟美好的回憶 Q_Q

Connie 31,May,2010@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